close
考試第二天,

也是最重要的一天,

因為今天有微積分,

我的微積分非常的危機,

很早就去佔位子結果我第二名,

第一名是小朱整個很早,

雖然說微積分不能作弊不然一定死當,

但下午還有計概呢,

也有順利坐到好位子,

抱持著緊張的心情開始了今天的考試,

話說考卷一發下來後,

腦袋突然空白不知道要寫啥,

後才順利想起題目來,

我不想被當掉所以很努力的寫,

也很謝謝小朱丟給我答案,

但那些很可惜是我會寫的=00=,

這次的成績應該也有六十分以上,

我盡力了所以剩下的就聽天命吧!!!!!

下午的計概考試,

到了上課老師遲遲沒有出現,

最後來了一位莫名奇妙的機車人,

說什麼要是沒事盡量趴下頭,

不要亂轉不然他會以為你在看別人的答案,

人家一有什麼動靜就開始做記號,

真是去您的機車屁~~~~~

好死不死我的鈴聲忘了關簡訊鈴聲響起,

這下可好我一定被記上一筆一00一"

結果寶座沒啥用處都是他害的!!!!!

交卷的時候還雇一找縫隙看底下的人有沒有在作弊,

哇靠..他也太心機!!!!!!

考完計概在教室看國文,

可是考完理科其實心裡輕鬆很多,

所以幾乎都是在講話,

晚上去吃三媽臭臭鍋,

一吃就是兩個多小時,

旁邊的人都走了好幾攤,

它的冰淇淋不錯吃說~~~~~

吃飽回家小朱要順路去買安全帽,

結果在三民路轉崇德路的時候,

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被攔下來,

我們三個當場傻眼!!!!

然後又覺得很好笑一起被開單,

這下警察可開心的咧,

一次4.5台機車可以開罰單了,

我們這些倒楣人救了後面那些幸運的人,

因為警察忙著開單就讓那些人有機會烙跑,

話說我從開學到現在都是這樣直接左轉回家,

我看別人這樣所以我也這樣,

沒想到今天挫屎被抓=00=,

最近因為要過年了所以警察抓很兇要賺業績,

還說什麼這只有幾百塊而已要快點去便利商店繳一繳以免過期,

嘖嘖...六百塊也是錢耶~~~~~~

可憐的小朱他的安全帽總值是一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