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醒來,

都會覺得自己還在作夢,

我只要一想到,

就覺得是老天在開我玩笑,

心裡有無限個怎麼可能與為什麼,

卻發現自己其實很無能為力,

這幾天什麼都變了,

很心疼這一切到這麼如此....









我覺得我又掉到萬丈深淵裡了,


即使外面的太陽再大,
我的世界依然很灰,
即使再怎麼努力微笑,
心裡面還是一直在掉眼淚,





我不期待每個明天,
我害怕聽到每個答案,











我真的很難過..............


是騙我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