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你離開我們的時間已經一年了,





有時候覺得日子很漫長,

彷彿你已經離開了好幾十年,



有時後感嘆時間走太快,

讓你漸漸變老,

讓我漸漸長大,

讓我們必須永遠分開,

讓一年又過了一年,





看到與你相似的影子,

就會覺得莫名的開心,

我想找找有沒有你的痕跡,


因為我好想念那些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






沒有你的日子太難熬,

心痛的感覺太難忘掉,



提的起十幾年感情,

卻放不下手讓你離去,


我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





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的世界只剩下心痛,



眼淚流乾,

悲傷依然,

開始學會去逃避思念的難過,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孤單





我知道人生不可能重來,

所以我只能把你留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子,

一直想念著,








要一直這樣子微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