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一大清早起床,

七點半和大夥集合,

就開始往桃園與新竹交界的山脈前進,

當然我在車上的份就是猛睡覺這樣,

到達桃園的時候,

進去了以前沒去過的慈湖,


那邊很大很大!!!!

走進去需要一些時間,

我們冒著大太陽在行走,

我覺得我都要蒸發了=00=

BUT既然來了就得到達蔣公陵寢那兒拍拍照留念,





外面站了很僵硬的憲兵們,




哈!我們沒有要故意逗他笑的意思,

只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硬梆梆~~

實在太厲害了所以想和憲兵留影紀念!!

看完慈湖的蔣公陵寢後,

我們繼續往拉拉山前進,

車子一直一直往上爬~~~

越來越可以和山平行了這樣!!!!

一直到山的最頂端,

終於到了我們要過夜的民宿,




雖然開了好久的山路,

可是到那邊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值得,

因為景色實在是太美麗了~~

旁邊幾乎就是山的頂端還有很大朵的雲,




空氣有點稀薄但是很新鮮!!!!

把東西放到房間後,

大家就開始生火烤肉,

可是由於午餐吃的有點飽,

所以今晚烤肉的生意沒有很好,

我則是在房間內睡了一頓覺到天黑才下去樓下覓食,

嘖嘖沒辦法..我的肚子差點痛死=00=

晚上的景色也很美,




民宿的裝飾燈都亮了!!!!

愛拍照夫妻倆連忙使喚我過去幫他們拍照,


感情很好摟摟抱抱的咧~~

晚上的山上還挺寒冷的,

吃飽喝足後就快點洗澡睡覺了!!!!

by the way,

今年拉拉山的水蜜桃很不好吃,

民宿老闆娘說因為今年拉拉山下很多雨,

導致水蜜桃水份很多,

但是肉都很鬆垮又不甜,

超容易爛掉無法帶回家!!!!





















第二天7/8也是一大清早就必須起床,

今天要到武陵農場去玩耍,

第二天精神不錯喔~~


因為有睡飽!!呵呵...

再出發去武陵農場前,

我們先去了拉拉山生態教育館那兒看神木,




意思就是早起爬山!!!!

如果要把整條步道走完需要三個多小時,

因為總共有24座百年巨大神木~~~

而我們只到達了神木四號就開始往回走了,
















沒辦法走太多路這樣就會很累,

然後就會沒精神玩耍,

所以有走過即可!!!!!!

後來就又一直一直開車,

一路上搖搖晃晃了很久,

終於到達武陵農場~~~~

一到達那邊,

遊園車就在等我們了,


整車都是我們的人喔!!酷吧~~~

第一站是看櫻花鉤吻鮭,


溪水好清澈連空氣都很涼快!!!!

接下來就一直坐車欣賞武陵農場內的風景,






冬天來武陵農場白天只有零度的低溫,

可是冬天這邊會有很多漂亮的花朵兒超美~~

後來我們到雪山登山口那邊拍拍照,






就開始慢慢下山~~~

在某個休息區喝喝咖啡吃吃水蜜桃,

武陵農場這兒的水蜜桃比拉拉山的好吃多了!!!!


大部分的都會甜肉質也比較緊實,

我吃了好多顆:D

吃飽喝足後就離開武陵農場,

到武陵附近的民宿住下來,

今晚就很期待吃烤肉了!!!


因為中午一直在趕路沒什麼吃東西,

ㄎㄎ....烤牛肉最好吃了!!!

武陵這邊比拉拉山還要寒冷,

晚上溫度好低,

可是晚上吃吃喝喝好歡樂: )

















第三天7/9,

本來以為9點才要起床的,

可是居然在7.8點就被挖起床了!!!!

我還沒睡飽欸=00=

因為早上要去山上體驗採水蜜桃,

所以提早了起床時間一00一"

嘖嘖...

這時候的太陽已經很大很濃烈拉!!!

我才不要爬山去採水蜜桃咧~~

想烤焦我不成...

所以和媽媽阿公阿嬤姑姑表妹都留在車上,

哈哈我們就是懶惰的一族,

這時候一定要補眠一下的摟~~~


呼呼大睡了許久後,

體驗採水蜜桃的人兒回來了,

爸爸買了好多盒的水蜜桃,

呵~水蜜桃買來都是送人用的!!!!

我們都已經吃水蜜桃吃到飽嘟嘟了~~~

只是想分享給親朋好友這樣,

吃完午餐後就開始準備要回家了,

經過了合歡山有停留了一下,

因為景色好美所以一定要拍照的!!!








拍照後就繼續回家的路~~~

經過清境的時候居然起大霧!!!


連路都要看不到了~~~

最後在青青草原休息了一下,




然後就回台中了!!!!!!

好久沒有這樣靠山這麼近~~~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