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銀卡到期了,

我發現銀卡的功能我用到的實在很少=00=,

so不當會員了~~~~

然後我整理了一下,

把好多以前的照片刪除,

看著那些照片的感覺好奇妙,

突然覺得,



原來...我已經經歷了那麼多,

這兩年。








不管怎樣,

每段歲月總會留下點什麼,

看著過去,

看著現在,

不一樣了,

或許真的要重重的跌倒,

才能把路走的更好,

每一步都踏著規劃好的方向前進,

真的覺得很開心,

或許也會有許多小插曲,

但是總能調整然後繼續,

我喜歡這樣,


整理整理心裡同時。







溝通的理想值,

什麼都能說,

什都能聊,

隨心所欲的說說話,

善意的保留,

有時候真的很累...


牆不厚但很高。













如果永遠上鎖就不會有裂痕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