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適合烤肉的好日子:D



其實我很喜歡烤肉聊天,

然後風涼涼的吹,

偶而還會聽到遠方有人放煙火的感覺,

好輕鬆~~~

這時候反而食物們都成了配角,

哈哈...

重點是氣氛 : )





雖然秋天總有股哀淒的感覺,

但我並不討厭,


一點點喜歡








開學兩個禮拜過去,

每天都是忙忙碌碌,

然後我還退選了修了一年的日文課,

其實我多少都還是有捨不得一下,

畢竟我也是與它相處了一年,

只是,

我真的沒辦法一顆心去分給那麼多事情,

也不想懷著排斥的心態去念日文,

在重要的未來一年,

我退出了,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

我必須努力然後完成,


請加油,各位。








或許一開始我就知道

這是一個緊張的時間點

但是我也知道

禁得起考驗的一切

才是我想要的



I say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