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無論真實與否

總是能影響我好多...

 

 

能再這樣見上你一面

即使難過

卻很甘願

 

親愛的   好久不見

我真的很想你。

 

 

時間從來就沒有讓我忘掉失去你的痛

只是讓我習慣了這份難過

 

曾經的  九個三百六十五天

 

 

好少提到你

因為我們都知道

雖然嘴上笑著

但心裡卻是難過的

 

與其這樣

那不如默默的

 

 

我一直在學習面對這個事實

只是偶爾..偶爾....

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你真實到讓我幾乎忘了我在哪個世界

直到你莫名奇妙的不見..

 

然後

我懂了

 

 

下次和我說聲再見好嗎?

 

 

 

 

 

 

 

 

他跟我說

要活在當下的時候

我才發現

自己有多容易沉浸在過去裡

 

I think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