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了...



三上的生活總是太忙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而我也習慣了這種緊張的節奏,


終於有一刻悠閒。




這禮拜有了冬天的氣息,

而我也去了合歡山一趟,

雪白的世界,

我第一次看見,

不由自主的感動,

是一種很酷的感覺,






去習慣一些事情,

對我來說,

很簡單,

但是當習慣成為了習慣,

就會難以抹去...




書上寫著:想永遠吵贏的人,只會離幸福越來越遠。

所以我學習凡事往後站一步





開始玩噗浪了,

因為厭倦了臉書,

雖然我還是持續的收拾農作物和海螺,

ㄎ..那是種習慣,


我需要新的樂趣,

射手座girl喜歡新鮮感,

但熱度有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