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大禮,
來的很意外,
對一個學生來說,
5位數字真的很多,




我很謝謝一直支持我為我加油的阿公,
他總是不給我任何壓力,
呵呵~~~
難道是這樣所以我才懶懶散散,
一00一"才怪!!!!
我當然有努力認真拉....




只是,
我不像別人認真了三年,
所以考這樣,
也是活該!!!!
反正我只要一點點時間,
就又能開心的玩樂,




阿公給的,
是我屬不完的感激,




就像爸爸說的,
"阿公真是一位性情中人"
我可以感受到身為阿公兒子的爸爸有多麼的驕傲,
^________________^
當然!!!!!!!!~~
身為阿公孫子的我也是如此,




我得快點去學會開車才行.......
這樣才能載著愛玩的阿公去到處玩樂,
我很高興擁有這樣的家庭,
嘻..一定是我上輩子又燒好香!!
我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