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愉快的半天假,
也是很重要的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要陪媽媽去做健康檢查,




呵~~~
其實這是我和老妹老弟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誰叫她都不乖,
不定期去做檢查,
我只好使出強烈的手段,
逼她乖乖就範!!!!
^^"




1點30分準時到中國醫藥學院復健醫療大樓報到,
填完了表格單,
核對了預約的資料,
就開始健檢囉!!




首先呢,
做了心電圖,
看看有沒有心律不整或是心臟的毛病,
接下來就去抽血驗尿,
哇塞~我的老天.....
血液一管一管的抽,
但是加起來也沒有我去捐血的多啦~
嘻嘻...^^"




然後去換了衣服,
就是換成了像睡衣式的檢查袍,
做了骨質密度測量,
噗...一00一"果然!!有付錢的健康檢查比沒付錢的仔細很多,
又去做了x光檢查,




最後回到了醫師那邊,
醫生幫媽媽做乳房檢查,
子宮頸抹片檢查,
還有大腸的初步檢驗,
還諮詢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對了~~~~
那個醫生是女生唷!!!
很年輕蠻漂亮的,
也因為醫生是女生,
所以媽媽很開心的去做抹片,
一00一"都什麼時代了...還害臊...




做完整套檢查療程後,
我和媽媽到STARBUCKS去喝咖啡,
享受一下,
也讓媽媽餓了12小時以上的肚子得到安慰,
沒辦法呀~驗血要空腹很久...




中國醫藥學院還真大!!!
裡面有7-11,麵包店,藥局,還有STARBUCKS!!!!!
冷氣也很涼快..
哈哈~~~~
接下來只要等報告寄到家裡來就可以摟!!~












好久沒有和媽媽獨自出門了,
所以這次來做檢查感覺很溫馨,
我喜歡和媽媽出門,
也希望媽媽永遠健康,
因為這些比什麼都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