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醒來了,

哈哈,

其實是鬧鐘叫醒了我,

打電話叫醒了兩頭豬隻後,

就趕緊換好裝等待小薰來接我,

先去吃了早餐,

小希小姐說沒車沒辦法去了,

那也沒辦法摟!!!

雖然當時我生氣了一下,

呵呵=00=,

中間跳過一段省略,

完成了一半的任務後,

就驅車前往小希家,

我們一起去勘察了地形,

聊了一會兒,

小希回家吃飯,

小薰則回我家休息,

等待小希來和我們會面後,

我們就前往中友拿我的東西,

逛了一下就又趕緊前往SOGO了,

去SOGO買了小希的精美賀禮,

小薰也順便買了罐好吃的蜂蜜,

我們還四處逛逛晃晃找了幾家好吃的餐廳,

以後可以來這邊吃吃,

後來去星野買了好吃的銅鑼燒後,

就回去我家附近的寶雅買小薰住宿需要的物品,

然後又去working house逛了一下,

我也買了精美小禮品,

今天整個很忙碌,

東奔西跑的,

後來去了香柚子喝喝茶聊聊天,

我還誤把熱湯當成了熱水,

整個超瞎好丟臉=00=,

噗噗.......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喔!!!!

期待明天見面摟^_______^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