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懷著一肚子怨氣起床,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刷牙洗臉,

想著今天不知道要去做什麼心情就很差,

全部弄一弄都已經7點多了,

吃完早餐拜託媽媽載我去等車,

今天公車很奇怪,

該來的時候都不來,

還好7點20分終於等到102,

到學校的時候一堆人在在操場外,

學校還說7點半要集合,

騙人嘛!!!!

集合完畢被帶去教室說明事宜,

然後就去體育館聽廢話,

吹冷氣雖然很舒服但是那邊睡覺脖子都快斷了,

中午回去吃飯休息,

下午繼續聽人家念經,

其實我還是繼續酸脖子睡覺,

煩死了煩死了~~~~~~~

社團的學長姐整個很激烈,

熱情到我都耳鳴了=00=,

終於廢話結束後,

回去班上,

繼續聽系主任說話,

然後才回家,

一出校門看見人很多心情更差了,

我不喜歡這麼混雜的人群堆,

雖然這個商圈很熱鬧,

但是我就是對他沒什麼興趣,

而且太吵我不喜歡,

雖然教官說要打從心底適應接受自己的環境,

可是我現在只有打從心底的排斥,

想當年進中工時也沒那麼沮喪過,

我不想上學了......






























表面可以很吵鬧,
但心裡是深愛著安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