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九點就要起床了,

可是我起不來=00=,

賴床到快要十點才跳下床,

趕快弄一弄就要衝出門,

可是媽媽叫我幫她洗米,

害我很緊急的洗壓洗~~~~

後來電鍋要插電的時候,

頭居然去撞到廚子的角角,

頭殼瞬間整個麻掉可見力道不小,

因為我急著出門嘛ˊ00ˋ,

這時小高已經打來問我到哪了,

噗..我居然還在家裡,

阿嬤幫我擦了擦萬精油就出門,

可是還是很痛阿!!!!!

腫了一個大包包耶....

到達學校就直接上去科辦,

發現沒有人那就應該是在工廠二,

果然好多人已經都在那邊了,

進去以後被叫囂了一番就換我虧別人,

尤其是建元爸他整個事箭靶,

女朋友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呢~~~~

後來媽媽林回家後我們又去科辦看看BULE,

也順路瞧見林桑茶壺菜圃,

可惜沒見著乙希和香腸伯,

又去找英文老師和國文老師,

英文老師好像很希望我們去他家唱歌一樣,

還拿出歌本來和我們炫耀一番,

改天一定要去他家讓他開心一下,

阿娥今天好像也沒課所以沒機會看到他,

與偉聖教官合照後大家就往美樂蒂出發摟!!!!!

美樂蒂現在整個變的很NICE,

東西還不賴然後歌曲也不錯新,

重點是它廁所還有貼心提供女性用品,

這點讓我非常的欣賞~~~~

大家在裡面很HIGH的瘋狂唱歌,

許家偉很人妖的一直學女生唱歌,

每個人都有唱歌很棒,

而且今天是情人節,

當然少不了要唱一下分手快樂,

哈哈..我真壞~~~~

阿碩和A顥堅持不唱可是大家都唱的很開心,

就這樣今天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