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起床,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爸爸挖醒我後就又出門溜搭,

和親愛的小涵寶貝一起吃早餐,

當然他現在不行與我共享,

必須眼睜睜等我吃完,

然後我再用它的食物餵食他,

這樣他才能吃它的藥,

很難得今天出大太陽,

所以小涵非常HAPPY!!!!!

當然要給他曬一下~~~~~

下午就在用電腦和看電視中不知不覺過了,

到了晚上就又是聚餐時間,

今天是慶祝小薰生日,

所以我們去樹太老吃飯,

那邊東西還OK拉~~~蠻日式的,

吃飽又在那邊聊天許久,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

後來思考很久,

決定要去老地方兒童公園,

要去點蠟燭慶生,

順便去遊玩一下!!!!

好久沒有去了可以回味兒,

也因為吃了小薰的餅乾糖果,

大家又有點嘴饞,

所以決定買滷味去國中裡面吃,

沒辦法因為樹太老的東西很少,

要是男生去一定吃不飽,

連我們都會肚子餓嘴饞了,

進去國中裡面整個黑漆漆,

選擇了石台階坐下吃東西聊天,

嘖嘖...我只能說年紀越大,

聊天的RANGE也越來越大,

咱們還很想試試穿回國中制服,

然後囂張的走大門假裝回去上課,

看國中生上課的樣子,

唉唉!!都是我提早開學一個禮拜,

還有小希都要去打工,

不然就可以實現了~~~~~

感覺沒有聊很久不知不覺就十一點,

聊天果然時間會偷溜,

依依不捨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