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果然是睡到十一點半起床,

其實可以睡再晚一點點的,

可是因為我想尿尿=00=,

逼不得已只好起床摟,

很悠閒的的整理一切,

因為我們是約在一點半集合,

可是慢吞吞時間會過很快,

不知不覺已經一點多了,

正當我準備要出門時,

肥青蛙妞居然打來說他剛起床,

我被他的聲音嚇到~~~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肥妞說要直接去親親找我們,

所以和阿行和阿ㄆㄧㄢˇ就出發去親親,

不久肥青蛙妞說他已經經過了諾貝爾往親親路上,

這小子動作還挺流利的嘛,

肥青蛙到齊後就去劃位,

沒想到居然已經要滿了=00=,

我們的位子在第三排,

不過其實也還好沒有很吃力,

曼哈頓奇緣還不錯看,

我本來也就很喜歡迪士尼的卡通,

喜歡完美的結局~~~~~

看完電影後去中港路的全家歇息,

順便等肥青蛙妞回家打理事宜,

等他回來後我們就往望高寮出發!!!!!

想說可以順便看一下夕陽的,

可是夕陽不見暸被雲霧遮住,

也有可能是下山了,

因為山上頗寒冷,

所以我們有看到夜景待一下下就離開,

前往美麗有氣氛的肉包享用晚餐,

今天肉包好多人,

也很多小孩和外國人,

而且有小小的改變了一下,

可能是我太久沒來的關係,

這邊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我們也照例聊了一堆天,

嘴巴除了吃東西還是一樣不能休息,

一直等到爸爸打來給我時我們才散會,

今天過的非常的充實,

在開學前有了GOOD ENDING.......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