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以來睡最晚的一天,

10點就起床了非常的早,

爸爸說要開車帶我們去附近逛逛,

其實他只是想開開車=00=,

因為我要幫忙設定東西所以就去吧,

中午回家後,

我就開始緊張了,

因為今天小涵要去做健康檢查,

他傻傻的很高興以為要去玩,

而我在旁邊則是緊張的要命,

很擔心出來有好多紅字,

但我知道我不能有鴕鳥心態,

SO時間到硬是要妹妹和我一起去,

這樣我比較不會緊張ˊ00ˋ,

當小涵進去檢查時,

我和妹妹在外面看到好多狗狗,

可能因為今天放假,

好多人都趁機帶狗狗來看病檢查,

看到的狗大概有7.8種種類以上吧!!!!

他們也都好可愛~~~~~~

也和很多飼主互相討論分享狗狗的心得,

感覺很棒好像狗狗同學會,

而且小涵也很開心的在地上跑來跑去,

呵呵...除了在被檢查時和看到醫生很緊張外啦,

最後醫生叫我們進去看結果,

還好單子上面紅字只有三分之一,

主要是心臟肥大和心律不整,

影響了肝膽腎也不好,

不過只要心臟可以控制其他的數字也可以慢慢降下來,

這樣應該算是中等在多一點點的好吧,

雖然他的檢查也好幾千塊,

可是這樣總算放心多了,

也可以知道該如何治療和控制,

算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