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我越想越生氣~~~

昨天晚上,

當我吃完晚餐很開心的在看柯南破解謎題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不顯示來電的人打電話來,

一般來來說不管有沒有顯示來電我都會接電話,

結果~~~~~~~~~~~~

那個王八蛋一開口就說喂~你是彥婷嗎?

我當然說對呀~我是!!!!!

然後他就說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說我不知道..因為說實話這個聲音我不太熟悉,

可是有那麼一點點類似一個我認識的人,

那個混帳就一直要我猜,

然後還說什麼猜不到就算了啦!!!

說他只是想打來問我說還記不記得他...

被這樣一說我當然就心急拉~~

因為我覺得這樣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硬頭皮猜了我覺得聲音比較像的那個人,

然後他也就自然而然的假裝成我認識的那個人喔!!!!!

後來我問他一些事情他都隨便敷衍回答我~~~

我就問他說你真的是xxx嗎???

他說當然是阿~~為什麼我會懷疑不是呢?

可是我越想越不對勁~~~~

決定試探他..問他一個可以證明他是不是我認識那個人的問題!!!

結果在我問完這個問題以後,

他二話不說馬上把電話給掛斷了!!!!!!!!!!

吼唷!!!!!!!!!!!真是太誇張了阿~~~~~~~

根本就是死變態嘛!!!!!!!!

我遇到死變態了啦!!!!!!!而且還是一個知道我名字的變態!!!!!!

他掛完電話我當場傻眼.......

心裡想說慘了!!我居然傻傻的和人家講了那麼久的電話: (

害我後來看柯南都心不在焉,

後來我就跟妹妹說這件事情,

他也覺得那個混帳很誇張~~~

昨天晚上一整晚一直到睡覺前我都在想到底是誰這麼可惡!!!

今天早上醒來越想越不甘心被這種渾蛋耍的團團轉!!!!

哼!!!!!!!我好生氣啦!!!!!!!!!!!!快氣死了!!!!!!




王八蛋居敢用不顯示來電來耍我是吧??!!!

不好意思你惹錯人了!!!!!!

老娘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我告訴你!!!!!!

我下禮拜就去調電信局的通聯記錄!!!!!!

咱們就來看看是哪個混帳王八蛋心裡有疾病腦袋有問題!!!!!!

FUCK YOU!!!!!!!你這不長眼的死腦殘噁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