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六,

我就已經開始了我的牙套計畫,

禮拜六中午去牙醫那邊拔掉左上邊的智齒,

懷著忐忑不安and緊張的心情獨自到了診所,

沒想到躺下後連打麻藥居然不到15分鐘就結束了,

而且打麻藥拔牙齒都不會痛,

覺得很開心!!!!

而今天晚上,

我去拔了左下邊的智齒,

它長斜斜又蛀牙很深,

打完麻藥後必須先修整一下牙齒才能開始拔牙,

這次打麻藥有點點疼痛~~~

左半部的嘴巴臉頰到耳朵都麻掉了,

而且因為拔下面智齒比較沒有上面容易,

所以花了比上次大概多了2.5倍的時間....

千辛萬苦拔出來後,

醫生說拔我的牙齒雖然不用很久時間,

可是都必須花費很大的力氣,

他說一般女生的骨頭都比較軟而我的骨頭卻很硬=00=,

嘖嘖..所以我的骨頭是像男人的意思嗎:(

目前為止我的嘴巴還是被塞著紗布止血,

下面的傷口很大還逢了兩針,

麻藥漸漸退了開始感受到疼痛了,

上面和下面的落差挺大的,

爸爸和媽媽一直很心疼我的牙齒被拔掉,

所以我都不敢吭聲我的傷口疼痛,

畢竟這是我決定要這樣的,






但如果到了無法忍受我一樣要大大吭聲,

哈哈...因為我忍耐度比較小一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