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拔牙生涯終於告一段落,

六顆親愛的牙齒功成身退,

晚上要去拔牙齒的時候,

突然覺得難過的有點想哭,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我的牙齒們,

畢竟他們也陪伴了我近二十年,

但為了讓其他牙齒可以排的漂亮,

只好犧牲他們......

六顆牙齒謝謝你!!!

最近幾乎每天都要上班,

日子過的挺忙碌,

下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希望可以順利的通過,

我不想荒廢學業,

可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老師在教什麼,

奇特的教學方法很糟糕,

上完課都沒實習到就要下課了,

那一千二是拿來幹麻的,

還是大學就是要靠自己默默學習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黃蓮的關係,

好朋友亂掉了,

但最近不吃痘痘又冒出來,

臉頰的痘痘實在很令人煩燥!!!!!!!!

我有空要去看皮膚科了~~~









今天趁放假去做了好多事情,

也去探望小涵了一下,

秋天了,

我依然很想念牠.....


















好討厭做作的人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