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通識課的時候很無聊,

然後我就很嘴巴賤的去玩弄我的牙齒們,

結果咬著咬著突然ㄆㄧㄚ一聲!!!!!

右邊牙齒頓時酸了一下...........

心想死定了死定了~~~就趕緊用舌頭去檢查,

第一次檢查以為沒什麼事放心了一下,

又檢查第二次的時候.........

發現右邊下面最後一顆牙齒的矯正器掉了!!!!!!!!!!!!!!!!!!

在牙線上面滑來滑去=00=,

我就趕快把它拿下來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說找時間趕快來黏回去即可,

於是我就在今天下午翹了一點數位邏輯課去黏回我的矯正器,

因為晚上要上班所以不能晚上去,

實在是太令我緊張了~~~~~

現在我再也不敢亂玩弄牙齒們啦!!!!!

不過最近牙齒沒那麼疼痛了說,

於是我就開始慢慢吃有點硬度的東西,

不然我一天三餐有兩餐以上都在吃蛋糕之類的食物我都要瘋了,

雖然是很喜歡蛋糕沒錯,

但生活還是需要點鹹鹹的東西來滿足味覺的!!!!!

還有還有,

我一天幾乎都要刷五次以上的牙齒!!

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