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

我今天戴上了!!!!

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剛戴完其實只是覺得嘴巴裡多一些東西而已,

不怎麼有疼痛感,

害我心裡好高興以為我是那種不會感覺很痛的人~~~~

結果兩三個小時過去,

牙齒開始出現酸軟的疼痛感,

越來越明顯連牙齒上下排碰在一起也會覺得很痛!!!!

醫生給我的齒列矯正注意項上面寫說這樣才是正常的,

因為這樣代表牙齒開始很緩慢的移動了,

醫生說這禮拜要盡量吃流質,

嘖嘖...很軟的東西我也咬不太動了這樣,

加油吧~~親愛的牙齒們!!!!!!

會苦盡甘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