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2.12.

00:00AM

20歲!!!!!!!!!!!

今天是第二十個12月12號,

也是學校的運動會校慶,

一大早就起床狂奔到學校去點名,

看完很瞎的運動員進場後,

就溜到婷茹的宿舍去玩,

一直到了十一點多才又下去操場,

本來想看完班上同學跑完大隊接力再去吃飯,

但是學校很糟糕居然一直delay賽程,

SO在快12點之際大夥就出發去千葉摟~~~~

經過一波三折的路程後總算平安順利的到達了千葉,

然後有些人也陸陸續續到了那邊,

大家開始吃起火鍋,

我則是先把有的沒的東西先吃飽,

然後再開始吃火鍋,

雖然千葉的湯頭沒有說很讚,

但是東西很多吃的也是挺開心的!!!!!

感謝趴趴和蛋頭後來也辛苦的找到這兒來吃飯,

大家邊吃邊聊~~~~~

我吃太飽後就又開始拍照順便消化肚子,

但還是又邊吃了很多甜點冰琪淋之類的東西,

所以肚皮又開始有要爆破的跡象=00=,

大家吃飽飽時間差不多後就出發回學校,

因為我們要回去看大隊接力總決賽,

為資工系加油~~~~~~~~~

剛剛好到學校不久就開始要比賽了,

大隊接力真是運動會的精華超級緊張刺激,

每個人都很賣力的奔跑超酷!!!!!

我們班也很榮譽的獲得了第三名唷:D

看完大隊接力我就先回家去了,

BUT在回家之前又繞去了米蘭站訂包包,

還有去中友辦卡等等,

回家休息一下下就又接著去與肥青蛙妞和阿ㄆㄧㄢˇ相聚,

今年也是去吃B~V

那邊氣氛還不錯只是東西有點稀少~~

三個人非常的歡樂可惜少了阿行!!!

但我們也是有當場電話連線一下的哈哈...

誰叫笨阿行居然很傻B的傳錯簡訊,

吃飽飯我們又去日出廣場吃好吃的戰鬥冰,

因為肥青蛙妞很嘴饞然後順便想介紹給阿ㄆㄧㄢˇ試試,

接著又去買了杏胞菇吃,

話說那家杏胞菇真的挺好吃的雖然我很飽但是還是吃了一顆,

要去生活工廠的路途中看到阿公喜歡的圍巾,

想要順便買下來但我錢不夠了本來要禮拜一再來買,

但是他又便宜到三百要給我所以肥青蛙妞和阿ㄆㄧㄢˇ就贊助了我一百元,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很謝謝你們: )

去生活工廠和菓風小鋪逛完後阿ㄆㄧㄢˇ就要坐車回去雲科肥青蛙妞就要坐車回家了~~~~

然後我也要趕緊回家和家人一起慶生,

因為妹妹去買了Black As Chocolate呢!!!:D

真的很濃郁很好吃唷!!!!!!!!!!!!!!











今天,

真的很謝謝每個祝福我的人,

無論是...

無名的留言,

當面的祝福,

即時通MSN上的訊息或狀態,

生日的簡訊或電話,

精緻的小卡片,

充滿心意的小禮物,

全部我都收到了.....

也很謝謝資工系全體同學的祝福,

還有中技國貿系的正妹們(有一位是我們班白虎的家屬),

對於沒能去千葉要比賽的同學比較不好意思,

因為我晚上還有續攤所以沒辦法把千葉辦在晚上,

本來晚上有考慮要去夜唱的,

但我怕一次讓大家破費太多不好意思而且也有些人有事情,

所以想說改天再找大家一起去唱歌或是吃飯玩樂,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其實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因為你們記得....





也很謝謝青春四人行的夥伴,

阿ㄆㄧㄢˇ居然當天來回雲科和台中超感動!!!!

還有肥青蛙妞居然抱著課本衝回來,

你們下禮拜都要考試還特地回來真的很謝謝,

阿行雖然很忙碌但是他記得12月12號了~~

而且也有補一封充滿心意的簡訊: )

不愧是我的學伴!!!!!!





還有生日簡訊,

由於我的小K搖桿挺不好打簡訊的,

加上我手指有點遲鈍,

因為我不想隨便打打回應你們,

打起來就會很多很多,

SO我就都沒有回覆了,

但是我都有收到唷!!!!!!!!!!!

很開心: )謝謝你們~~~~





親愛的新貴派們,

謝謝你們的超大大大禮,

然後有些話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我的,

我們會一直如此如此下去,

我們九年了,

我也20歲了!!!!!

萬一哪天被我找到好男人我想不開要結婚了,

你們就要當伴娘摟~~~

哈哈還很久啦!!!不用害怕:D





我的家人們,

我很愛很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很平安健康一直到今天,

謝謝你們讓我依靠: )

讓我有一個很溫暖的避風港!!!








2008年12月12號,
今天我20歲了,

小涵你看到了嗎?
我在吹蠟燭的時候一直想到你,
好希望你一起吃蛋糕,
希望你過的很好,


你放心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