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農曆的生日,

然後明天也要考日文期中考,

下班後就趕快衝回家了,

本來我要等媽媽國曆生日在慶祝的,

是12月6號早我六天,

但爸爸說以前的人都過農曆,

所以今天就吃蛋糕了=00=,

害我什麼也沒準備: (

只好等媽媽國曆生日再送禮物給他了~~~

不過今天我們三姊弟都親了媽媽一下,

連爸爸也有唷!!!!!

感覺好奇妙.....

我也真的很久沒有親媽媽了,

雖然媽媽很害羞可是嘴巴可是笑的合不攏嘴,

可見他心裡是開心的: )

希望爸爸媽媽可以身體健康,

這樣我才可以有好多時間孝順他們,

還有阿公和阿嬤也是!!!!!

媽媽的願望都藏在心裡,

說好兩個要說出來只有最後一個可以當秘密的,

學人家裝什麼神秘超幼稚的拉~~

但我很愛媽媽: )





今天上班到一半頭突然莫名的痛起來,

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怎麼會這樣很煩燥耶!!!!

天氣變冷了,

然後我明天要游泳,

實在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