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去郊外踏青,

本來是四個人要騎兩台機車一起去的,

但是由於喜憨妹妹不知道路,

況且山路又不好走.....

所以我們就請蘿蔔先生幫忙,

沒想到他真的有空可以載我們去,

這實在是令人太開心了!!!!




早上蘿蔔先生到我們家門口接我們四個,

然後就愉快的往山上出發,

路程也挺遙遠的有走了一下山路,

還好我們沒有騎車上來,

因為山路也挺險峻挺小條的騎了會很害怕=00=



順利到達薰衣草森林後,

我們五個就像標準觀光客一樣,




走到哪邊都一定要拍照一下!!!

其實薰衣草森林還蠻漂亮的,




只是薰衣草田沒有我想像中的大片,

到達山頂後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因為我今天早上忘記帶我的早餐出門,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小蛋糕和冰淇淋滿足一下,






吃飽喝足把許願卡綁在大樹上敲完鐘後我們就下山了,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是開吃午餐的時候,

所以我們就跑去最近的麥當勞,






麥當勞最近中午都有在促銷套餐吃起來很划算,

牛肉雙層吉事堡好吃唷!!!!:D




接下來~~~~

我就提議去打保齡球,

讓三位阿花初體驗一下!!!!




我和小護士表現的不錯(自己說的啦~其實也沒多好=00=)


可是有兩位洗溝王在較勁,

分別是同屬馬的兩位阿花,


結果最後是一一喔喔勝出..獲得洗溝王之最!!!!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台中郊外踏青之旅~~~

HAPPY 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