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第一天,

就是307小聚的日子,

注意!!!是小聚!!!!

不是同學會唷~~~~~~

這次是辦在小希打工的地方,

--海盜日式居酒屋






當日下午五點半約在三光大門口集合,

一直到了六點多人才到齊,

和我預期的差不多~~~~

大家一同前往這家好吃的居酒屋,

因為小希的關係所以我們可以以399的方式吃到飽,


平常的居酒屋可不來這套的,

因為居酒屋食物的單價都不低,

所以我們這樣吃會比較划算,






一開始東西沒有上很快,


後來批哩啪拉一直送過來,


看到一桌滿滿的食物真的光看就飽了,


可是錢都花了所以得要拼命的吃回本!!!

我可是拼了命的狂吃雞肉串和牛肉串呢,




因為他們的單價都要30至35塊,

之前來吃都覺得好貴,

這次來吃到飽當然要猛吃猛吃阿~~~~

而且我吃食物還計算我吃了什麼有沒有超過400塊,

真的挺白痴=00=

害我的肚皮到最後都快爆破了,




逼不得已實在是要趕快起來走動走動!!!!!!

順便也拍拍今天來小聚的人兒,

















最後~~~~

本來預估我們可以吃兩輪的,

結果我們連一輪都吃不完,

被打敗了!!!!!!!

老闆還說多吃一點不夠要繼續點呢...

可惜我們已經極限了=00=

吃不完的食物就完國王遊戲把他們嗑掉,

不然這樣太浪費食物又對老闆不好意思,

由於實在是吃太飽,

最後還是決定回三光走走操場消化一下~~~

接著當然是舊地重遊老話重提摟,

嘻嘻....實在是太好玩了!!!!

每次最精采的應該是這時候吧~~~~

今天的小聚會大成功!!!!


下次要見面就等暑假摟...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