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自己,

其實我也一直在學習,

錯過了太多,

都是因為沒有早一點為自己決定,


人總要從美妙的幻想中學會現實的意義,

我的生命可能已經過了全部的四分之一,

但是對自己的期望目標卻還是遙遙無期,

在意的,

就是非得完成....


我希望將近三分之一生命的日子裡,

可以好好陪伴我最親愛的家人,

因為經歷失去小涵的悲傷後,

我發覺,

失戀的 早已經不及其中的任何一滴,


聽著hero音樂看著週遭朋友們幸福的照片,

真的讓我也好想找個人來靠,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偶而的衝動,

下一刻想法就會跳回原來的軌道正常行走,

女人真的很善變....





讓我自私一些,

再等我一下下,

不知道身在何方的另一半,

我一定找給你看,

有那麼一個人適合著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