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生活,

再看自己的生活,

我常常在想哪裡不一樣,

意義是什麼,

每個人幾乎都有自己的重心,

有自己的方向,

就跟我一樣,

雖然我可能在發呆,

但是腦筋裡面依然在不停的轉呀轉~~~

喜歡看著別人學習,

用別人的經歷來讓自己成長,

似乎是現在每天都要做的事,

我常常在想.....

要是哪天換作是我,

是否我也會和他一樣,

還是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更好更完美,

在某方面來說,

我是有非常強烈的完美主義的,

最近常常這樣,

思考,

我想..會一直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