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好多天了~~

本來想說傷口和左肩膀可以自己慢慢復原,

BUT我的左肩實在是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手一直舉不起來很可怕: (

所以爸爸帶我去骨科給醫生瞧瞧,

醫生說骨頭沒啥事,

但是筋因為受到大力撞擊導致手無法舉起,

目前要天天去做復健一直到好為止,

嘖嘖.....

我不知道還要這樣多久,

左手舉不起來實在很困擾耶!!: (


AND

右手右腳的擦傷組織液已經漸漸不滲了,

可是左手左腳的還是一樣,

因為左邊受傷比較嚴重,

每次換藥的時候都感覺好噁心=00=

快點好吧~傷口們!!我想快點復原!!!















吼唷~~我不想留下疤痕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