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04 . 10   

 

IMG_5294-pola.jpg

 

 

 

 

 

 

這個月

 

我去了一趟墾丁

 

 

 

 

距離上次已經是三年多前

 

挖屋 好久了

 

沒錯就是高三的畢業旅行

 

 

 

這三年中 當然曾經想過要去玩耍玩耍

 

但是卻一直受阻

 

颱風、怕烤焦之類等等

 

哈 其實也是因為跑去別處玩耍去了

 

 

 

 

三個小時的車程 挺快的

 

看見海 就是有股莫名的興奮

 

也喜歡那裡的陽光

 

只是仍然討厭會使我曬黑的紫外線

 

 

 

 

 

我們去散步、兜風、放鬆

 

開心享受悠閒的時光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慢慢來 比較快

 

 

 

 

 

第一次浮淺

 

看到美麗的海底而感動

 

感謝他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心都飄走了 呵呵

 

 

 

改天要看的更深 更遠

 

我喜歡那邊

 

 

 

 

 

 

畢業後要積極努力賺$$$$

 

到世界各地去開開眼界

 

 

 

 

 

 

 

 

多出去走走看看

 

想法和心情都會改變

 

有一種遼闊的感覺

 

 

 

 

 

 

 

時間改變人事物

 

這是真的

 

 

事實就是沒有辦法改變的現實

 

接受它吧

 

 

 

 

 

 

 

 

我一直都在準備著自己的人生

 

對於在乎的 都會吹毛求疵的去達成

 

因為不想有太多遺憾

 

 

或許有點完美主義

 

但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我希望

 

當時間過了 但留下來的都是最美最好的

 

 

 

 

 

 

其實我也很放任自己 

 

很多時候

 

 

 

 

所以有些事

 

我已經不在乎了

 

 

 

快樂是可以選擇的

 

 

 

 

 

 

 

 

 

 

還有好多事我想完成

 

那邊感覺好棒

 

好喜歡開心的大笑

 

just do it

 

 

IMG_9076-pola.jpg

 

 

 

 

 

 

留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