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骨科重新照一次X光,

因為我的左肩膀實在是很痛很痛: (

結果X光片洗出來後,

發現我左肩膀的骨頭出現一條黑黑的線,

然後肩膀骨頭已經沒有正常人那樣滑溜平順,

醫生說骨頭因為撞擊好像有點裂縫受傷,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慢慢好,

嘖嘖...那個中國醫藥學院還說沒事=00=,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

要不是連睡覺也很痛我也不會這樣唉唉叫,

然後醫生還幫我打了一針,

因為他說我的筋也受傷所以打針可以緩和一些,

接下來就是天天去復健科報到,

吼唷~~不知道何時才會好拉!!!!!

我的健康有氧舞蹈都不用跳了,

現在開始教拳擊有氧了說,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都只能坐在一旁看著別人跳很無趣!!

這樣要怎麼減肥阿夏天都要來了...

真的很可憐耶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