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噁心人士搭訕拉!!!

現在心情整個很SAD: (

去中友買個母親節禮物也會遇見變態!!!!

就不能坐著好好吃個蛋捲冰淇淋嗎....


怎麼可以隨便和人家要電話阿,

這樣很沒禮貌欸!!!!你知不知道!!!!

我才不會給咧~~~

你哪位阿你!!!去吃大便吧~~~Asshole!!!!

可惡!!!我都要吐了~~~




幸好我機靈,

給了小即(我可以封鎖!哼!)和假無名,

打發了噁心蟲!!!!

吼~~~我快氣死了!!!!!好噁心啦!!!!!!!!!!












不同世界的人,就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