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體育的健康有氧舞蹈,

我的胃差點沒翻出來!!!!

噢噢~~居然要Repeat兩次,

這是否有點太瘋狂了一點....

結果我們這組跳完,

老師已經看到眼花,

SO下一組開始只要跳一遍即可,

噗=00=

我們跳兩次很可憐耶~~~

至少加個十來分吧!!

我可是認真跳舞的好孩子: )












今天去拉牙線,

又有了一個重要的小決定,

雖然這個問題之前就存在,

我原本也以為無法改變了..

BUT似乎又有轉機,

就是!!!!!

我的門牙,

有點點小偏右邊,

因為上排牙齒有點滿,

雖然整齊但是人中沒有對準中間縫隙,

我這時候又發揮了隱藏的龜毛個性和醫生討論,

醫生說如果我很在意的話,

可以再拔一顆牙齒把門牙移過來,

要我好好考慮盡快做決定,













期末考範圍真的很寬廣,

嘖嘖..SAD: (












有些人太傻,

自己左右自己的喜怒哀樂,

很棒不是?












時候到了就是到了。







我累了,

開始懶惰了,

兩個禮拜快結束,

必須要去走走了...
























所以我想.........

就再拔一顆吧!!


完美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