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我帶上牙套的日子已經四個月又七天了,

今天又是去拉線的日子,

這次等好久等了一個小時,

好像是因為前面那個人在上矯正器的樣子,

所以我只好從七點半看柯南再從八點開始看光陰的故事消磨時間,

一直到八點半終於輪到我YA!!!

醫生這次不知道幫我上了什麼樣子的橡皮筋,

它很用力的把我下排牙齒往內綁緊,

在鎖橡皮筋的時候感覺牙齒都要被拉斷了~~~~

BUT這樣移動速度可能會更快吧我想,




AND駕訓班的課程已經上完了,

剩下來的時間就是要好好的練習熟悉度,

其實考駕照的內容頗少,

但是還是要每天乖乖的練習才能通過的!!!!

我要加油:D


BY THE WAY....

今天去中友的SWAROVSKI幫媽媽拿耳環,

因為他昨天打來說水晶已經補好了,

乖巧的女兒我就很迅速的在今天就前往中友去把耳環拿回家摟~~~

然後我看到agnes.b的櫃已經重新開幕了!!!!

只是它櫃的大小變成只有原來的一半,

因為旁邊新增了A.D.M.J的櫃拉~~~~

之前有在勤美誠品看過這個牌子的包包,

看到蔡依林的代言看板,

好像很多女藝人拿的樣子!!!!!!

還有..還有.....

一樓的化妝品櫃也新增了Benifit耶~~~~~~~~

YA!!!!!好棒好棒!!!!!

之前都要跑到新光三越去逛現在不用了真開心:D

中友真是越來越精采了GOOD!!!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