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決定要去看天外奇蹟,

本來我一直覺得那種卡通去看二輪片即可,

所以一直對他抱持著沒興趣的心情,

但今天早上去看完後,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好看拉!!!!!

看到我都哭了

是部有意義的好卡通,

快點去看吧~~~



我的汽球到底是爲了什麼而起飛?

all change







四月份的車禍,

現在終於要和解處理了,

事實在當天就已經擺在大家的眼前,

誰的問題自己心知肚明,

我們從來就沒有要求你要拿多少的金錢來賠償,

只要求把所有的人事物歸到原位即可,

誰知道連關心的電話都少的可憐,

吃的鹽都比我吃的米還多,

到底怎麼做人都還不懂,

家裡有錢就可以什麼都叫保險公司處理嗎?

肇事者到底是誰阿?

我只要求一句的關心問候,

真的有這麼多這麼困難,

誰稀罕你的臭錢,

你要怎麼賠你都賠不起,

這是態度的問題好嗎,

到今天還不知道誰對誰錯實在太可憐,



讓爸爸去處理,

自己皮繃緊一點....







我開始玩facebook了!!!

還真的挺好玩的:D

一起加入宅宅的世界吧~~




我還是覺得我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