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大家!!



終於橋好時間,

可以聚在一起,

8/1一起坐電車到雲林....




我好久沒坐火車電車這類的東東了,

感覺好好玩喔~~






到斗六後坐車到阿ㄆㄧㄢˇ家,

他租的地方好大好溫馨!!!!!

所以我們一去就開始躺著看電視休息=00=

沒辦法外面太熱了~~~

害阿ㄆㄧㄢˇ這個月電費暴增,

休息過後就到家樂福去採購晚上烤肉的食材....

然後我居然把阿ㄆㄧㄢˇ車子的磁鎖給鎖起來,

害他最後還要找鎖匠來開,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













晚上烤肉完,

就到華山上去吹吹風聊聊天,

可是居然遇到警察臨檢一00一"

好吧好吧~~~

這麼愛檢查,

居然要排隊等開單這樣,

耗了很久才順利上山!!!!!

雖然那天晚上星星沒有很多但還是有幾顆拉:D

下山後神廚阿ㄆㄧㄢˇ居然又煮了好吃了牛奶鍋,

害我聞香吃了幾口才上床睡覺=00=



















隔天起床已經中午了,

哈哈...因為前天聊天好像聊很晚....

不過依然有個懶豬一下子就睡著了!!!!

剩三個女生瓜拉瓜拉~~

起床準備行李後就出發去吃午餐,


今天吃素,

阿ㄆㄧㄢˇ說這家的豆皮套餐很好吃!!!!


等待的時間一定要拍拍照的!!!

前一天都沒啥拍到~~


哈哈~~我們超愛演戲這樣


第二天才拍合照!!!

超久不見了阿ㄆㄧㄢˇ先生~~


道地的雲科人














吃飽飯後,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肥青蛙妞帶我們去一家有名的冰店消暑,



這家店超多人的~~

因為冰的料很NICE!!!!


大快朵頤一番,

胃都涼快起來:D


我是標準觀光客,

所以連冰店也要拍拍~~YA!!

是真的好吃: )







吃完冰,

阿ㄆㄧㄢˇ和肥青蛙妞就送我和阿行去等車坐車,




很幸福所以要和拍幸福郵筒拍一下!!ㄎㄎ...


他想要幸福所以也要拍一下,


難得的大合照有點暗=00=

因為我們背光~~







相聚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很快的2:40開往台中的車來了~~~


雲科GOODBYE!!!!













嗯哼~~~

兩天一夜的旅行,

很快就劃下了句點,



哈...雖然我沒寫的像阿ㄆㄧㄢˇ那樣詳細,

但心裡有留下些什麼即可!!!!






AND


我很開心,
終於和妳一樣,
找到自己要的一切,
然後繼續向前邁進,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自己去完成,
一起到達共同的終點,
大肆歡呼吧!!!!



如果真的很累又不開心,
那為什麼要繼續?
我們都大了,
付出不計較回報...
不適合了我們了,
請對自己好一點,
會有更值得你對待的人好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在支持你往夢想前進的同時,
希望你也要好好想想清楚,
不要讓自己有悔不當初的機會,
如果你決定了,
那就只許成功不需失敗唷~~







我們都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或許以後....
相聚的日子會更久更久,

但我希望無論如何,
我們每一個,
都要過的很好很好,
讓彼此放心,
讓彼此欣慰,



I'm good no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