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都排滿滿,

看醫生的時間都沒有 : (



嘖嘖..
只好犧牲禮拜四=00=



齁齁...手傷怎麼回事,

變個天而已感覺又要斷了這樣,

到底是哪兒出了問題,

我也是做了很久的復健,

都要半年了還不好很煩欸!!




不要當放羊的孩子。





可以義無反顧

什麼都不在乎

有時候

我也好羨慕


曾經

也這樣過


每聽一次建議

心裡其實就越混亂

因為別人的

不會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那我現在應該做什麼

才對?


大三真的好忙好煩


我想我還沒從夢裡醒來



有些歌曲

聽起來很有畫面

所以喜歡





2009


小本子要滿了

很豐富

GOO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