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情是甜

當你說你要愛我永遠

我不在乎實現不實現

只懂心跳快崩裂




有時愛情是鹹

小爭執是忍耐的訓練

就像天空不會都晴天

才會看見彩虹的鮮艷

快樂是手牽手

一路到家門口

捨不得放開手

就算一秒也覺得太久

幸福是能擁有

你貼心的問候

當什麼都沒有

那燙在心裡你的溫柔

讓我富有





原來愛情是圓

學會包容彼此的缺陷

我不在乎改變不改變

你是最好比誰都特別

快樂是手牽手

一路到家門口

捨不得放開手

就算一秒也覺得太久

幸福是能擁有

你貼心的問候

當什麼都沒有

那燙在心裡你的溫柔

讓我富有





快樂是手牽手

一路到家門口

捨不得放開放開放開手

就算一秒也覺得太久

幸福是能擁有

你貼心的問候

當什麼都沒有

唯一能讓我孤單時候

不怕淚流






作詞:張捷惟
作曲:李志清
演唱:龔柯允








好適合冬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