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房間裡 讀著過去

一句句温馨 都是你的口氣

捨不得删除的大道理


這裡的空氣 非常安静

像昨天一樣 等待一封簡訊

和曾讓我微笑的聲音


當當情 過了有效期

時間拉長距離

只能用等待交换 一個原因


你用沉默 當作你的回應

試圖把傷害調降到最低

也許這是你完美的算計

卻讓我傻傻等待奇蹟


你用沉默 守住你的秘密

怎捨得讓我越等越傷心

請用一句話讓我傷到徹底

不要不言不語 期盼著我忘記





演唱:龔柯允
詞::黄明志
曲::李捷惟






ever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