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

感覺才剛放過暑假一樣


雖然我的黑眼圈不時的提醒我上禮拜是期末考週





今天終於買到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本子

它可是得力小助手


跑了三個地方尋覓

但終究還是回到了離家裡最近的書局購買


OS:繞了一圈還是回到了原點



三不五時就會有這種深層的體會


我真感性







接下來有好多事情



想把頭髮剪剪染染過新年

然後好好的大採購一番好多東西想買


其中也包刮過新年前的大掃除


我的書桌都是過年前整齊

年後就開始亂糟糟一整年的


呵呵





今天太陽真是好大一顆


中午買滷味吃的時候都覺得有點要冒汗的意思

其實昨天睡覺的時候偷偷想一下最後一天上學的午餐要吃什麼好


嘻嘻 沒錯我心裡想的正是滷味


我知道吃太鹹對身體不好

可是拜託讓我趁年輕的時候多吃幾口


滿足一下小小的口腹之慾





總是在感嘆時間太快

是否過於老沉

但我真的覺得畢業後就是另外一個世界了

明年





放寒假了

好開心歐




快樂 是可以選擇的




難熬的三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