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寒假後就開始懶散

嘖嘖 不知道多久沒有吃過早餐了




最近瘋狂的買東西

去一趟中友四個零就飛走了

但是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買完欸 

齁齁怎麼會這樣呢





小薰兒幫我帶回來的維多利亞秘密乳液用完了 想再買一瓶來用用

上次在某個網拍上看到價錢挺便宜的而且又是正貨所以就下標了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s99tw

我以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只有賣乳液

結果還有衣服泳衣鞋子之類耶 以前都不知道說

嘻嘻 泳衣好像還不賴 夏天可以買來穿穿






期末成績出來了

總平均有達到爸爸所要求 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一直以為我肯定要被碎碎念了咧

真是嚇死我拉





噢 對了

我也去看了大家風靡已久的阿凡達

真的是挺好看的 

劇情內容 是值得省思的好片子

雖然3D的立體感沒有想像中的精彩

ㄎㄎ 可能是期望太高始然吧 

但那不會對劇情有所扣分拉

而且是完美結局 最令人開心了 

我喜歡






有時候 事情來的太突然

真的會令人難以面對


把事情看淡了 就會讓自己輕鬆很多







我想留住原有的悸動 為什麼現實都要這麼醜陋


還是要微笑大步前進





會跨過去的 我相信我的做得到

時間 是最好的証明






劉海都要長到鼻子拉

有點想換換髮型可是卻很怕失敗

嘖嘖 真麻煩

總之 過年前一定要把頭髮用好





放假以後居然越來越晚睡覺 活似個貓頭鷹

胃最近有點不安分

看來又得實行早睡計畫了

說的好像比較容易 哈哈










HAPPY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