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閱讀的一本書。


個人覺得還不錯 雖然大家給予的評價不一

但裡面有些東西真令我點點頭


可能有些事情是要再過幾年我才能體會 

畢竟我還這麼年輕 嘻嘻 

不過總是吸收到了不少新知

我覺得很好 Is't a good thing




婚姻 不該只是人生的一個公式






開學一個禮拜 這學期的課總算輕鬆點拉

除了栗子老師必須戰戰兢兢 其他都還OK

 週休四天也太樂了

我該找點事情來做做才是

避免民國100年畢業要喝風的危機



100年耶 在小時候這是一個多麼遙遠的數字

現在居然就眼睜睜的在我眼前了

喔 真酷





染頭髮 過年前就一直想做的事

這麼剛好好朋友就這樣來拜訪

生怕細胞病變的我 只好忍耐到現在

嘿嘿 下禮拜j終於可以把髮尾有點金金的部份染掉啦

而且是精心挑選的顏色歐 真期待






生命總是要遇見了變遷 才會懂得改變


阿公最近都一直嚷嚷著要等胃健康了要大肆玩樂

辛苦了一輩子 本來就應該好好享受人生

我很願意當司機的




要元宵節了 虎年當然要去看跳跳虎哥一下

不能領免費燈籠真傷心 哼哼我有這麼老嗎

好吧 其實我比較想放天燈拉

台中不知哪兒有賣齁 一定要平溪才有嘛 







我愛故我在

but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