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終於結束了年前大掃除

我的書桌好整齊

看起來心情好好

除舊佈新準備過新年摟



和表妹們去逢甲逛逛買了一些東東

我發現我真的挺喜歡黑色的

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忽然發覺我身邊週遭的物品 黑色大概佔了70%



這陣子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也很應景的去了新社&武陵看了美麗的櫻花兒

還充當了假導演的臨時演員

雖然跑來跑去有點喘不過氣

但是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嘻嘻



莫名奇妙遭受到病毒的攻擊

我覺得我很安分欸

居然還是感冒了 嘖嘖 真詭異

都快過年了 希望趕快復原

過年可是要外出遊玩的呢

期待花東之旅 雲山水




昨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心臟差點從嘴巴裡飛出來的事情

呼呼 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這樣

幸好後來有驚無險不見的東西平安歸來 真的很幸運

好心真的會有好報




可惡 想染頭髮的時候好朋友居然來了

他根本無視於我的逼迫 硬要照自己的時間就是 

一00一"哼哼

可能要頂著這頭金髮去玩耍了 好傷心










這些日子 

有點忙碌 有點難過 有點緊張 有點開心 



一切都很好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