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

畢業萬歲!!!!!!!

今天的畢業典禮整個很歡樂,

不過感覺就像是參加了比較好看的週會一樣,

重頭戲就是在畢業後的玩樂拉~~~

首先,

大家到麥當勞去吃飯,

發表三年來的畢業感言,

氣氛整個很棒!!

大家這樣嘻嘻哈哈的,

拼命的損人阿,

可憐的建元爸還是成了箭靶,

阿嚕米也要提早去當兵了,

每個人都愛爆料,

好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也有很多人想為自己澄清自己被誤會的事,

就這樣過了開心的兩個小時,

為了繼續玩樂,

就決定去唱歌啦......

噗~~超久沒唱歌的了!!!

反正大家都是沒在怕的,

拼命點歌來唱,

一群人擠在15人包廂裡算是勉勉強強,

但開心就好,

氣氛超HIGH!!!!!

晚到的屎王也貼心的幫大家買了酒和飲料,

一夥人喝的不亦樂乎,

到後來有些人體力不支就睡著了咧,

蕩妖還秀了一段熱舞,

果然~媽媽桑不是蓋的!!!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時間很快的就過了,

有些人晚上還要去吃野宴,

但我因為累了且答應媽媽要回家的,

所以只好改天再和大家吃飯囉!!!

我和詩雯一起下樓時,

我很快的想到老爸的公司就在附近,

所以我就打給他要他來順便載我回家,

嘻嘻..很愛偷懶,

結束了,

今天畢業,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