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超期待今天的,
因為今天我要和肥青蛙妞去一中遊玩,
今天10點就起床摟,
迅速的換好衣服準備出門,
我家的小涵用非常渴望跟我出去的眼光看著我,
很可惜的這次不能讓她跟,
噗..她一定又要懷恨在心了一00一"







11點準時到了一中後,
發現肥妞還未到來,
我就四處晃了一下,
但是那時的一中還很空蕩,
所以就在大眾裡面吹冷氣,
不一會肥妞就搖著大屁股來了,
咱們就先去吃偈亭泡菜鍋,
聊了一堆一堆的天,
參雜著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的火鍋,
無所謂了,







吃飽後因為太撐所以就到處走動,
到水利後面坐下繼續聊天,
聊著聊著看見了一個高挑的小姐,
原來是豆腐呀!!!!!!!
旁邊還參雜著小狂小姐,
小狂小姐要先賠豆腐小姐去剪頭毛,
剪完後要去玩投籃機,







我和肥青蛙妞就繼續聊天啦~~
結果就一個阿婆跑來要賣糖果,
阿婆的下排牙齒都是銀色閃閃發亮的,
還戴著玉做的耳環,
這樣是不是非常有錢???
做牙齒是很貴的,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一00一"







後來呢就陪肥妞去做字,
要送給補習班老師的,
因為需要30分鐘的等待時間,
所以我們又回去聊天,
聊著聊著又發現了三八姐妹花--阿ㄆㄧㄢˇ,
他和一位好朋友愉悅的走向我和肥妞,
我和肥妞聊天聊到很口渴,
肥妞就開玩笑的和阿ㄆㄧㄢˇ說要不要請我們喝飲料,
結果好心的好姐妹阿ㄆㄧㄢˇ就真的去買來了!!
果然是咱家的三八姐妹花真是貼心阿~~







去拿了做好的字後,
我們就到約定完投籃機的哈日龍,
四個人PK投籃機,
用肚臍想就知道我最輸,
我玩的經驗不多嘛,
沒錯!!我拿了85分而已,
不過以後會一定進步的,
後來小狂小姐玩了拳擊機他拿了1400喔!!!
果然是個很MAN的女人,







和豆腐小姐&小狂小姐道別後,
我和肥妞就趕緊前往今天隨興發起的重頭戲,
去算神秘塔羅牌,
我以前有去過一次,
不過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因為她很有名所以等很久,
比預約的時間還多了30分鐘吧,
由於我猜拳猜輸了,
所以由我先算,







哇塞~~~~~~~
超霹靂無敵神準!!!!!!!!
肥妞的算完也是一樣,
她都說中了,
一種無法言喻的奇怪,
雖然話說不要太過迷信,
但我們還是能參考參考的,







天色漸暗,
一下子天就黑了,
我和肥妞就邊聊天邊買家人的晚餐,
然後結束了今天的小約會,
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阿!!
超開心的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