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就要天天去上班了,

早上還是睡到很晚才起床,

剛剛好是午餐時間,

我家的寶貝小涵也和我一起睡到很晚,

嘖嘖...好忠心真體貼,

迷迷糊糊的,

好無聊~~

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我只好拼命的看電視和玩卡丁車,

午餐吃了好吃的素粽,

爆超Q的好吃呢!!!

我討厭肥肉>00<,

喜歡鹹鹹的香菇和蔡圃,

這樣真的能減肥嗎?

我自己都很懷疑=00=,

算了~把減肥重心放在打工上面好了!!

下午又睡了一下,

起床後就去換換衣服準備打工去,

要出門的前15分鐘居然開始下起大雨,

唉唉..老天不賞臉,

我就冒著狂大風雨去打工了,

撐雨傘一樣會濕掉阿>00<,

煩耶!!!!

打工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11點半了,

收收東西回到家都12點了,

還好有爸爸來載我回家,

^_______________^

家人永遠是我的支柱,

耶比~~~












三不五時就在發呆,
感覺五味雜陳,
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還蠻不習慣的,
缺了一角,
我要努力填滿這些,

媽媽說...這就是過程,
沒有跌倒過就永遠不知道該怎麼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