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推甄第一階段放榜了日子,

老實說,

就像段考成績對我來說一樣,

心裡面沒有任何的起伏,

和肥青蛙妞一起打電話查榜,

也一起通過了,

本來想說沒上也好,

我就不用去做自傳,

結果上了,

所以代表著我要努力把自傳完成,

我和媽媽說這消息,

媽媽很明顯的錯愕=00=,

她捨不得我去那麼遠,

相反的,

爸爸聽了很開心,

他希望我可以的就不要放棄,

雖然說還有第二階段,

也還不確定到底會不會能去,

但這總是個希望,

不可以隨便浪費才對,


















或許,
這是老天要我用這個方式,
淡去一切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