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期末了



還有好多事情要endding



最近真的很忙





有時候會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為了什麼



開始停滯




皮笑肉不笑 我真討厭那樣



不過幸好



這種情況並不會持續太久



笑容會自己找到出口







這學期課沒有很多 應該可以算少



但卻是令我最害怕被當掉的一個學期



資料庫大刀的確威脅到我



還有很多期末報告 嘖嘖我要吐了




我要ALL PASS阿 PLEASE








昨天聽了Janet的演講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開心




我嚮往旅行 也愛旅行



更相信多出去走走會讓自己的世界更加開闊



不用花很多$$也可以到處去旅行



只要想做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I think you're right, so I make a choice.


anyway,


no matter what you said,



it does not matter.




I should care about myself more.


Return to the past.








最後一個暑假要來了



雖然還沒開始任何計畫



但很期待


暑假要工作 也要努力玩樂






愛自己所做的事



I feel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