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肥青蛙妞就大老遠騎車到我家來,

因為我要幫他掃瞄備審資料,

想不到他方向感還不差,

還可以找到我家附近的公園,

反正我們兩個都很懶的動,

所以到了吃完中餐才開始用東西,

很快的就已經5點多了,

本來要肥妞住下來的,

她說她媽媽會擔心,

所以我只好去她家住拉,

首先我們就先去她家附近吃飯,

她點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果然!!!

貪吃的人對食物也會特別講究,

為了避免下雨,

我們吃飽就先回她家了,

這笨女人,

居然會忘了順道去還雜誌,

所以我們只好再走出去書店順便去公園散步運動,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涼涼的風真舒服,

回家後我就先去洗澡,

然後和許家偉PK跑跑卡丁車,

他真的很心機重>00<,

一00一"超級陰險狡猾的男人,

時間晚了就關燈睡覺,

因為睡不著所以只好又聊天,

什麼事都可以聊,

這就是所謂的閒聊吧,

聊著聊著我居然不小心睡著了,

隔天才知道有這回事,

哈....隔天一起床就是午餐時間了,

她媽媽好心的請我們吃比薩,

然後我和肥青蛙妞就回去房間玩樂,

其實也不過是聊天啦,

吃了好吃的芒果,

邊看電視邊睡著,

嘖嘖...豬的生活??

後來由於天色晚了,

我只好請肥妞載我回家摟!!!!

好悠閒的生活,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