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去爬山,

與阿公和妹妹三人,

阿嬤因為昨天沒睡飽所以不克參加,

每次去爬山心情都不同,

但總能快速的轉換,

大自然真奇妙,

回到家的時候才7點多而已,

照樣戴寶貝小涵去兜風買早餐,

睡個覺起床,

小希和小薰拿了我的小白衣來給我,

小聊了一下,

她們就回家了,

小薰要去看cheery噗噗,

小希晚點則要上班,

我們一家子就回去外婆家了,

今天真是爆熱!!!!

而我又沒睡飽整個臉很臭=00=,

吃完午餐去看了外公,

外公因為有點發燒喉嚨又很多痰所以又進了醫院,

外公實在很可憐,

呼個吸都很困難,

身體瘦的只剩下排骨ˊ00ˋ,

好心疼他.....

都怪那個死主治叫人家出院拉~~

真是欠揍的死王八蛋!!!

回去外婆家好久都沒到外公的身影了,

好希望他快點好起來然後回家,

雖然等待很漫長,

但只要外公可以健康等多久都好,

今天和爸爸提了一下要唸台中哪家學校,

他似乎比較希望我去中技,

其實我無所謂了,

只是不知道要繼續唸工科還是改唸商科罷了,

也好,

反正離我家很近,



































我只能說我是不折不扣的傻瓜,
皓呆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