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起不來,

還好,

毅力戰勝了一切!!

我和老妹還是陪著阿嬤去運動,

只是今天不能太過激烈跑步,

只能走走操場,

回家後照樣不堪一擊,

虧我這麼乖,

先前還嘲笑別人愛吃冰的後果,

結果自己遭受報應,

沒錯~!~!

這是前所未有的痛苦,

我真是差點就死了=00=,

用盡各種方法都沒效還渾身冷汗,

逼不得已只好吃止痛藥,

緩和點結果換胃痛,

成藥果然很傷胃,

>00<我也不想阿~~

都是天氣太熱使然,

憑什麼我不能喝很多冰水!!!!!!

不公平,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